入住/退房時間  15:00後 - 11:00前   /   飯店位置  宜蘭縣礁溪郷中山路二段187號

設施與活動

大眾溫泉
2F
大眾溫泉
著名的礁溪溫泉美人湯,結合日本山形的道地氛圍,傳遞泡湯文化,讓您擁有最舒適的泡湯體驗。

服務時間:8:00-11:00 / 14:00-22:00
(最後入場時間:21:30)

~12歲以下兒童不適用本區域之使用~
注意事項
1.入浴前應先徹底洗淨身體,禁止毛巾類物品下水。
2.患有心臟病、肺病、高血壓、糖尿病及其他循環系統障礙等慢性疾病者,應依照醫師指示入浴。
3.入浴前後應適量補充水分。
4.入浴應依序足浴、半身浴、全身浴,浸泡高度不宜 超過心臟。
5.入浴後有任何不適,請立即出浴並通知服務人員。
6.長途跋涉、疲勞過度或劇烈運動後,宜稍作休息再入浴。
7.患有傳染性疾病者患及有以下病症/徵兆者,禁止入浴:傳染性疾病、高血壓、心臟病、糖尿病、肺病、癲癇症、有皮膚病(潰爛、傷口)、惡性腫瘤、多發性硬化病症、意識不清、飲酒及宿醉、身體不適或發燒超過37度
8.女性生理期間禁止入浴。
9.禁止攜帶寵物入浴,導盲犬除外。
10.孕婦、行動不便者、六十五歲以上長者及12歲以上孩童,應避免單獨一人入浴,須由家屬陪同。
11.酒醉、空腹及飽食後,不宜入浴。
12.入浴時間一次不宜超過十五分鐘,總時間不宜超過一小時,浸泡時間請勿過長。
13.出浴後不宜直接進入烤箱。
14.現場備有置物櫃,私人貴重物品,請自行妥善保管,遺失恕不負責。
15.禁止攜帶手機、相機等等的3C攝影器材。
16.男女裸湯可容納人數各50位。
17.本場域禁止飲食(礦泉水除外)、吸菸、酗酒、嚼檳榔,以維護場域衛生清潔。
18.為維護水質及公共衛生,入浴前請徹底淋浴及卸妝,請勿在皮膚塗抹營養霜或其他物品。
19.請勿攜帶尖銳物品、玻璃容器等危險物品。
20.請勿在場域內奔跑嬉戲打鬧或妨害他人安全之行為,並降低音量共同維護舒適環境。
21.設施使用過程中,請遵守各項安全規定,若有安全疑慮之行為服務人員將予勸止,如不接受而造成意外,本館恕不負責。
22.本場域若有任何待改進事項歡迎向現場服務人員反應。
23.營業時間以現場公告為準,不另行通知。
24.如有未盡事宜,將另行公告。